顾客为什么会选择你的美容会所

2015-03-1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美容院犹如雨后春笋一样,日趋发展壮大。作为消费者,如果选择一家美容会所,注重的是什么?顾客为什么会选择你的美容会所?在这种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情况下,内部装修环境尤为重要,是否为顾客提供个性化服务也是考核指标之一。获取****是美容会所的目标,而消费者则需要享受服务。

顾客为什么会选择你的美容会所?顾客诊断体现是否够专业

顾客为什么会选择你的美容会所?按照以往的经验,凡是高端美容会所都会有顾客诊断,通过顾客档案了解顾客想解决皮肤哪方面的问题,达到什么样的目的。事实上,也的确是这样。一家美容会所要正确引导顾客,准确判断皮肤问题。而不是一味的推销,曾经在一家美容会所做皮肤测试,测试结果是皮肤脆弱,容易形成红血丝。接着,工作人员就推荐了有青瓜,玫瑰天然成分的护肤产品。试问,到了二十多岁的年龄,谁的皮肤不脆弱。青瓜和玫瑰,虽然都是植物天然产品,但玫瑰的主要功效应该不是镇定作用。只因为是最新产品,价位偏高,就向并不是内行人士的消费者推荐,这样做是否真的正确?

顾客为什么会选择你的美容会所?顾客诊断,就是要求美容师熟知各种皮肤问题的特点,具备分析各种皮肤问题的能力,熟练掌握测试皮肤的各种方法。在诊断过程中,要记录测试方法及观察数据与问题皮肤出现的各种表现,发生的时间长短,顾客身体健康情况,最后将以上的全部信息、资料综合分析,得出皮肤的诊断结果,确定护肤方案,记录表中。这要求美容会所的工作人员本身的专业知识过硬,且熟练运用。

顾客为什么会选择你的美容会所?针对性制定护理方案

消费者可能之前并不是在一家美容会所做美容,如何让顾客只选择你这家美容会所呢?这时,美容会所应该做的是:若原护理方案中的某些方法或用药可能加重另一种皮肤问题时,应根据具体情况,作适当调整,然后将每次护理前后选用的护理品及治疗用品、处理方法、护肤方案做详细记录,存入客户档案中。在对皮肤作出正确诊断后,确定所使用的护肤方案,采用的护理方法和步骤。所选用的护肤品及治疗用品在处理复杂的问题皮肤时,应采取先解决主要皮肤问题,同时兼顾其它问题的办法。美容会所的美容师们如果在平时要注意学习充电,掌握更多的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丰富自己的知识面。那么在为顾客制定护理方案时,真正掌握和灵活运用所学知识,就能设计出科学合理的护肤方案,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个性服务。

顾客为什么会选择你的美容会所?适时调整每位顾客的护理方案

有段时间,因为去浙江待了一阵,皮肤变的油腻。再回本地,美容会所应该针对这个情况再做护理方案的调整,但是那家美容会所仍旧按照旧的方案护理。导致整个面部“油光满面”,试问,下次您还会光顾这家美容会所吗?有些顾客出差、旅游,由于紫外线照射,或地区不适宜,造成皮肤极度干燥、脱屑、起皱,美容师们可建议顾客先做一个高密度养护,缩短护理时间,目的是在短时间内为皮肤补充各种养分,使皮肤有一个快速改善的过程。

顾客为什么会选择你的美容会所?根据顾客皮肤问题的变化情况,随时作出调整,告诉顾客在日常护理中的有关知识,如过敏性皮肤要先查明过敏的原因,防止过敏物质对皮肤的损害,避免紫外线照射和冷、热刺激,选用防敏护肤品,这样,顾客才会定期到美容会所接受专业护理。

标签: 美容会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