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胶原蛋白  轻松“减龄”似少女

2015-03-18来源 : 互联网

女人都想****,而一张年轻有神采的脸蛋则是年轻的*好体现。不少知名女星三四十岁了,岁月似乎未曾在她们脸上留下一丝痕迹。纵然好事者拿出多年前的对比照,仍然令人感慨时光对于她们的眷顾。其实,除了妆容、角度及光线的拍照技巧外,自身内在的保养尤为重要,其中补充胶原蛋白*关键。

众所周知,25岁之后,女生脸上的胶原蛋白会大量流失,皮肤极易变得松弛且缺乏弹性,皱纹也会偷偷爬上脸颊,抗衰防老成了首要任务。乳液、精华、面霜等基础保养品开始显得力不从心,胶原蛋白成为防皱抗衰的不二法宝。胶原蛋白由内而外的营养能增加脸部皮肤的胶原蛋白,牢牢锁住水分,保持肌肤细腻、弹性,让你拥有少女般满满胶原蛋白的脸蛋。

由于国内胶原蛋白市场鱼龙混杂以及个别媒体的质疑,不少人对胶原蛋白的功效一度有所怀疑,但随着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科学实验及消费者的亲身体验证明,胶原蛋白获得了越来越多中国女性消费者的信赖。那么,如何来选择胶原蛋白产品呢?请牢记3个标准:1. 生产企业需要达到GMP标准;2. 胶原蛋白产品有可追溯性电子文件;3. 这种胶原蛋白产品经过严格的临床研究证实其安全性和有效性。

罗赛洛胶原蛋白肽 消费者的首选

罗赛洛有着长达120多年的明胶和胶原蛋白原料生产经验,有可追溯性的电子证书,可监控原料产地、是否进行过健康检疫、做过哪些检验检测、质量控制和质量保证措施等等。它符合或超过大多数国际、法国和地区的质量标准和环境标准,具有法国卫生部的GMP 证书,为全球优秀的化妆品、保健品企业提供胶原蛋白原料Peptan。Peptan是通过采用离子交换技术,酶定向切割技术,高温瞬时灭菌等关键工序处理而成,分子小,能够很好的被人体吸收利用,是全球*优质的胶原蛋白原料之一,也是全球众多知名品牌长期稳定的首选的原料供应商。

罗赛洛胶原蛋白肽Peptan已得到了权威学术机构严格的临床研究证明安全有效。2008年和2012年法国及日本进行的3项双盲、安慰剂对照临床研究结果显示,胶原蛋白肽能够强化皮肤胶原蛋白结构和密度,减少细皱纹数量,预防深皱纹的生成,提高肌肤的持水度,改善柔软度,提高抵抗肌肤衰老的能力。

罗赛洛优质的胶原蛋白产品深受全球消费者的欢迎,成为众多爱美女性永驻青春、肌肤减龄的首选的秘密武器。拥有不老女神的“少女脸”,你也可以哦!

标签: 胶原蛋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