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三八妇女节祝福语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1.嫦娥见了你要跳月**,帅哥因为追你汗如雨下,全世界的**排队给你送花,全宇宙男人都想和你通通话,你的魅力真是大,三八妇女节,祝你开心笑哈哈!

2.节日到,问声好,妇女地位节节高。邀好友,约姐妹,一起拿钱去消费。昨日苦,昨日累,通通甩开到后背。男人好,男人坏,说说笑笑乐开怀。祝妇女节快乐!

3.送你玫瑰,愿你人比花娇;送你烟火,愿你灿烂夺目;送你清茶,愿你芬芳四溢;送你流星,愿你梦想成真。三八妇女节,祝你快乐无限!

4.春天来了,把男人种进地里,等秋天咱就有一堆男人了,谁不听话揍谁。想拧耳朵拧耳朵,想打屁股打屁股,反正男人多的是。不够,明年咱还种。妇女节快乐

5.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偷情的人欢欣鼓舞,无情的人永远独处,殉情的人大胆服毒,薄情的人遇人不淑,我识的人快乐幸福!妇女节快乐!

6.请开心的笑起来,让生活充满你灵动的色彩,请幸福的唱起来,让日子像美景一样令人开怀。发一条短信给你,我的最爱,祝你三八妇女节快乐!

7.蒙娜丽莎见你,不再微笑了;杨贵妃见你,醉酒胡闹了;西施见你,做减肥操了;武则天见你,不再高傲了;雅典娜见你,嫉妒得傻掉了。三八节快乐!

8.曾经你是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无忧无虑的飞舞在父母怀中,拥有着五彩斑斓的梦;现在你是一泓绵绵不断的山泉,无声无息地滋润着儿女心房,散发着清新浓郁的香;将来...将来你会再阅沧桑,更添一抹芬芳。你就是温柔的化身,我们简称你两个字—妇女。

9.请幸福的唱起来,让日子像美景一样令人开怀,请开心的笑起来,让生活充满你灵动的色彩。发一条短信给你,我的最爱,祝你三八妇女节快乐!

10.三八节到,春风为你送来好运气,春雨降下幸福和美满,阳光给你洒落快乐和活力,百花用芳香装点你的美丽,我用祝福表达心意,祝你节日开心愉快。

标签: 妇女节祝福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