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肌肤严重缺水时刻 彩妆技巧帮你解决

2015-02-27来源 : 互联网

美眉们的肌肤嫩白水润,但是在面对换季的时候就有些烦恼,换季肌肤面对缺水问题,这样上妆就变的不容易了。那我们要怎么样来解决这个问题呢?下面小编用彩妆来为美眉们解决这个问题。

彩妆技巧:气候变化改变了肤质,如果你感到皮肤缺水干燥的话,粉状质地产品不是你的好选择。它们会停留在肌肤表面无法确实与妆感融合,形成一层明显的厚重妆容。

彩妆技巧:最快让肌肤在干燥情况下轻松做好上妆准备的方法,就是在使用任何底妆产品前,先于手掌滴上一滴质地轻透的美容油,并均匀地在脸上推开来,让渗透、滋润力强大的美容油先为干燥肌肤热好身,帮助后续底妆更完美贴合肌肤。

彩妆技巧:若是没有在妆前加入美容油保养的步骤,那么将美容油与粉底液混合。混合后再上妆,不仅能让肌肤补充到水分,也是令底妆更加贴服。

彩妆技巧:若想让肌肤充满红润气色,用指腹沾取膏状腮红取代刷具与粉状腮红。很多人喜欢不着痕迹地让唇颊看起来红润健康,膏状或液状唇颊霜可以创造出自然融入肌肤的妆效。

彩妆技巧:眼妆部分除了前述小技巧,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选择能让眼周干燥状况看起来较不明显的霜状眼影。

看到以上彩妆技巧,美眉们是不是有点明白呢?最好小编提醒美眉们,整体妆容完成后,建议可以利用油基底的保湿喷雾来定妆,让肌肤即使面对外头的刺骨寒风,依旧能保有饱满通透的红润气色。

标签: 彩妆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