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琪美容美发连锁店  贴心的造型设计

2015-02-10来源 : 互联网

永琪美容美发连锁店有着*新的潮流资讯、***的时尚发布、*贴心的造型设计、*合理的价格优势、是永琪品牌的核心之一。永琪美容美发连锁店立志以*时尚的理念,打造*生活的状态,塑造*自信的你!

永琪美容美发连锁店早在江苏成立永琪美容美发连锁经营管理机构,江苏第一家永琪直营店——张家港张扬店开张,成立浙江永琪美容美发连锁经营管理机构(设立杭州永琪总部),相继上海新会路、铜川路和浙江、江苏省等新开79家永琪美容美发连锁店;门店总数达161家。

永琪美容美发连锁店在公司董事会的决定下,大力发展外地市场,在现有江苏、浙江、北京、山东等市场的基础上,相继成立福建、陕西、河南、广西、湖南、江西、广东等地区的永琪美容美发连锁经营管理分公司,各地永琪连锁店也陆续开业,至2011年6月20日,永琪旗下*全国连锁店达628家;公司总部于2011年5月底搬迁至属于永琪自己的基地。

永琪美容美发连锁店一直致力于提升专业技术和提高品牌形象。这不仅是为了规范门店的销售形式,更是为了给公众提供更专业更有针对性的美丽享受。

永琪美容美发连锁店拥有一大批优秀管理人员大专以上占80%,门店员工90%拥有国家认证的技术等级证书,永琪学校是永琪发展的人才培训中心,每年为下属单位输送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达1000人,各种内外培训教育会议都在进行。企业的竞争将是人才的竞争,引进人才和培训人才一直是永琪的发展方针,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不竭的人才保证。

标签: 美容美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