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模推荐 四个元气美妆关键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想优先获得2015春季潮妆指南?想知道哪款口红**眼,富有光泽的皮肤怎么打造,今季**眼影颜色是什么?日本人气模特教你打造春日元气潮妆!立春已到,**寒冬冷色调,暖色系妆容来袭。日本人气模特用四款元气妆容揭秘春日彩妆颜色搭配,披露初春潮妆趋势中,什么元气美妆元素*惹*,哪款颜色*养眼。

元气美妆元素一:粉系唇彩

相比冬季暗红色系的潮流,春天应该更侧重于粉色系。玫红唇色突显稚嫩的孩子气,隐隐散发出不成熟的小性感。唇妆的质感都十分讲究,比起口红,唇彩的透明感水润与春日更相得益彰。活泼的粉色,轻盈的质感,就是春季妆容的开始!

元气美妆元素二:彩色睫毛

迷惑的眼神,是抓住眼球的关键。这个春天尝试用彩色睫毛膏端修饰睫毛末端为眼睛注入强烈时尚感。小小心机,能让你在迅速成为人群中的焦点,俏皮的玩色眼妆成为打造今春元气妆容的秘诀之一。

元气美妆元素三:光感美肌

春天元素大多体现在彩色上,今年春季妆容也是有大量玩色元素。但是这个时节给人以新生的气息,细腻光滑犹如出生的皮肤亦极好的迎合春天主题。透明质感的肌肤可爱性感,冷色调的眼影衬托出整体妆容的光感明亮。

元气美妆元素四:桃花气色

粉嫩红唇部、心机睫毛妆、冷调眼影......到目前为止,我们从各个角度探讨了漂亮的脸。但是该认真的目标的“气色”。好的气色是漂亮妆容不可或缺的,气色上佳的话无论怎样化妆也显得特别自然。带有淡淡血色的艳丽美肌释放出的气质,简单却有*吸引人。

四种元气美妆元素让你成为美丽俏佳人,快到春季了,你是不是也准备用春色来迎接新的春天呢?

标签: 元气美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