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芯粉底液 美白从心开始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女神的肌肤保养,不是**两天的事情, 眼看着春节就在拐角,走亲访友、同学聚会、甚至相亲纷至而来,现在才想起来做皮肤保养真的来不及!还好有DeBON蝶妆海皙蓝水莹丝绒弹芯粉底液,下面小编就交大家怎么做吧。

DeBON蝶妆海皙蓝水莹丝绒弹芯粉底液,LG独家专利成分关苍术萃取物,有效帮助肌肤恢复白皙;特别添加阿拉斯加冰河矿泉水,为肌肤提供水分的同 时,加速肌肤新陈代谢。还有改善细纹同时润泽肌肤的羟脯氨酸,让肌肤长久保湿。海皙蓝X2D2计划,更助肌肤一臂之力:美白、保湿、补水、抗皱、遮瑕5大 功效,轻松抹平脸部岁月痕迹,拥有年轻光感肌肤。

暗藏着变美小“心机”的DeBON蝶妆海皙蓝水莹丝绒弹芯粉底液容器设计,让消费者赞不绝口。蜂巢式六角密合设计的丝绒海绵弹芯,能有效锁住饱含精华 的粉底液,涂抹后能时刻让肌肤保持水润。柔软的弹芯粉扑,能有效吸取粉底液,并拥有极易涂抹的优点,让上妆补妆更加轻松。

如果你想在春节上演一出丑小鸭的逆袭剧,如果你想要一款护肤、美肤面面俱到的粉底,DeBON蝶妆海皙蓝水莹丝绒弹芯粉底液绝对是最适合的那个。5大功效配合精巧的容器设计,给你带来水润无瑕的妆容,这个春节,让你更加不一样!

标签: 弹芯粉底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