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店如何店面设计和装修?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美容店面设计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顾客的心理,所以几乎所有的美容店无一例外地都将店面设计作为重要的内容。**美容店设计常常以富丽堂皇的装修向顾客展示其实力和不俗的品味,小型美容店也通过*具匠心的色彩设计、空间规划、橱窗布置、货架陈列等手段为顾客带来温馨的感受,美容店设计可具体分为店面广告和店面设计两个部分。

店面设计:广告

1、美容店面广告是指设置在店面周围、入口以及内部的广告。店面广告范畴很广,招牌、名称、装潢、橱窗设计和商品陈列等都包括在内。从形式上一般把店面广告分为室内和室外两种。

2、美容店室内广告是指经营场所内部的各种广告,如店内悬挂各种印有品牌图案的彩旗,反应美容店文化的各种横幅,柜台里展示的各类商品实物等。室内店面广告无疑比其他形式的广告更接近消费者,因而对顾客的消费行为影响也最大、最直接。大多数顾客的消费行为在很大程度上受消费环境及氛围的影响。鉴于此,室内店面广告的设计应该十分注重展示商品的质地,通过现代声像技术和周到的服务营造出一种温馨的氛围,以便更好地唤起消费者的消费欲望,促成消费行为。

3、美容店室外广告泛指商业经营场所门前及附近的一切广告形式,如招牌、店面装潢、广告牌、橱窗设计、霓虹灯等。在繁华的商业闹市里,最能吸引消费者的注意的是室外店面广告,因而室外店面广告设计时应更注意突出经营场所的外部特征,具有鲜明、*特的个性,以引导和强化消费者的比较意识,诱发其好奇心。

成功的美容店面广告设计应遵循以下三个原则:

1、简练、醒目

2、重视陈列设计

3、强调现场效果

店面设计:招牌

现代美容店面设计主要包括以下内容:立体造型、入口、照明、橱窗、招牌与文字、材质、装饰与绿化。门面设计的目标是吸引顾客注意,方便引导顾客出入,展示空间容量并安全可靠,从而提升经营店的形象。

招牌是指用来展示店名的标记。鲜明醒目的招牌能吸引行人的注意,提高能见度。招牌的命名要力求言简意赅、清新不俗、易读易记,并富有美感,使之具有较强的吸引力。对于寻找美容美发店的人以及过往路人而言,招牌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它是你和顾客取得联系的第一步。一块好招牌对美容美发店经营内容具有高度概括力,具有强烈的艺术性的吸引力,对消费者的视觉刺激和心理影响十分重要,并能加强记忆促进传播。

在招牌设计时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除了美容店的名字外,后面应该再加上一小行词语,勾勒出服务的性质;

2、招牌要易读易记,这样才能高效发挥它的识别功能和传播功能;

3、招牌要有一定寓意,能让顾客从中得到愉快的联想;

4、招牌应该有良好的照明设备,上面再印上*特的商标商号。

以上就是美容店面设计最为重要的两个部分啦,开美容店不光要注意产品,技师的技术,还有自己店内的装修,美丽的店能让爱美的人进来消费体验,从而留下好印象,店内不能吸引消费者进门,这就是最大的败笔,所以自己的店面设计要精心准备哦。

标签: 美容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