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霜真的有用吗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瘦脸霜真的有用吗?瘦脸霜其实主要还是靠**,使霜得到充分的吸收,**手法得当会使**霜的效果大大提升,每天坚持会有不错的效果。每天早晚两次涂瘦脸霜前轻拍脸,然后在涂时用V字法,这样你的小脸就会越来越瘦哦。

瘦脸霜真的有用吗?有用,但是还有不用瘦脸霜的方法。一早晚洗脸后,有蜂蜜+盐(搅拌均匀)**脸部一分钟,一个月后就会发现不一样了。 **:美人李玟也有一张让人羡慕的瓜子小脸,可她刚出道时的脸也有婴儿肥。她的瘦脸秘诀便是**,每天利用卸妆洗脸、保养皮肤的时间,很用心又勤劳地做脸部**,结果不只皮肤既光滑又有弹性,小圆脸也变得既瘦又有型。涂上**霜之后,在颊骨的部分纵拉赘肉,并向外拉开。然后位置慢慢向下移,到鼻翼为止。一次动作约5秒,持续进行1分钟。双手贴在脸颊上,着重于抚平鼻唇沟的皱纹(鼻翼的细纹),皮肤以横向拉开。手掌由内向外推,至外围轮廓为止约2-3秒。反复进行1分钟。涂上**霜后,轻轻地磨擦皮肤,指腹须朝内侧。由颊骨部分往上推托,并进行磨擦式的**。一个个动作慢慢进行,持续1分钟。 最后沿着眼眶,以指尖拍打颊骨。进行到太阳穴时会觉得精神舒畅。**后,以混合的化妆水乳液抹均匀,即可完成。

瘦脸霜真的有用吗,有用,但是还有更加有用的方法,运动法:运动也可瘦脸!运动减肥的效果是全方位的,如果你的脸真的“肿”了,剧烈运动后的大量排汗,可有助于水分迅速排出体外。

瘦脸霜真的有用吗,有用,还有饮食法也很有用: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肿利湿的蔬果,如冬瓜等。如果你的脸是因肌肉硕大引起的肥胖,就请拒绝口香糖、甘蔗等锻炼咀嚼肌的食品,因为它们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硕。

标签: 瘦脸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