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合性白头粉刺怎么治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闭合性白头粉刺怎么*?作为一种常见的皮肤疾病,白头粉刺如果处理不慎就可能造成破相、毁容,影响患者未来的工作生活和身心健康,严重者发展成结节、囊肿、脓肿和硬瘢,危害健康。那么白头粉刺如何*疗呢?小编告诉您。

闭合性白头粉刺怎么*,方法1、晚睡前要彻底清洁面部,将脸上的脏尘和油垢洗掉,保持脸部清洁、干爽,避免污物堵塞毛孔。洗完脸可用收敛性化妆水或清爽性的柔软水擦拭,每周使用一次的去角质、清洁面膜来清洁毛孔。

闭合性白头粉刺怎么*,方法2、每天化妆的女性,尤其是化浓妆的美眉要特别注意了。千万不要将自己的脸变成试验品,对于化妆品,如果你是油性皮肤应该避免油腻性质的,避免堵塞毛孔而产生粉刺和青春痘;要避免使用粉底、化妆品,有的人想以粉底来掩饰,这样反而造成反效果;每天都要卸妆,用去油能力强的中性洗面乳、洗面皂清洁,一天最少两次,睡前保持皮肤呼吸顺畅。

闭合性白头粉刺怎么*,方法3、不要托腮和摸脸。很多人有时有这样的习惯,总是用手去碰脸,手上不但容易携带细菌,还会因东西的触碰而刺激产生不必要的痤疮。

闭合性白头粉刺怎么*,方法4、不要用手挤粉刺,以免引起化脓发炎。脓疮破溃后形成疤痕和色素沉着,是非常影响美观的,尤其是未经消毒的皮肤和手指器械、不专业的手法,都会加重粉刺的程度。甚至挤压粉刺会破坏真皮层,留下的疤痕。

标签: 闭合性粉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