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合性黑头粉刺怎么办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夏天,人们的心情容易烦躁,再摊上“闭合性黑头粉刺”,就更加让人心烦意乱了,那么闭合性黑头粉刺怎么办呢?下面小编总结了一些*疗闭合性黑头粉刺的方法,供大家挑选试用,期待大家都能有一张美丽的面庞。

闭合性黑头粉刺怎么办?闭合性黑头粉刺触感:有丘疹凸起的触感,有的伴随痘痘和黑头一起成片生长。眼观,黑头的后续阶段,毛孔已经出现发红、肿起等炎症,严重的话毛孔里还有白色分泌物。发展:粉刺会继续向毛囊炎演变,如果未获得控制,会变成慢性炎症皮肤病。

闭合性黑头粉刺怎么办?一 深层洁肤的目的,在于要清除毛孔中的废弃物,祛除粉刺:

1、深层洁肤的目的在于要清除毛孔中的废弃物,做深层洁肤时也注意用卸妆水将洁肤产品清理干净。

2、面膜的材料一般用燕麦粉或蛋青、蔬菜等无油性的比较好,尤其蔬菜还有过滤效果,所以值得多加利用。

3、注意:做按摩或面膜也很有效果,面膜也是一周做1—2次足够了。过于频繁地做深层洁肤反而会对皮肤刺激太大,得到反面效果。

闭合性黑头粉刺怎么办?二 按摩法——适用鼻部角栓:

1、用按摩法首先要选择适合的产品,具有角栓清除能力的卸妆油、按摩油、按摩膏都是首选。每次按摩15分钟,顺逆时针方向将角栓推出毛孔。

2、事先最好经过热蒸或者用温毛巾将毛孔舒张,可节省按摩的时间。

3、这个方法适合不易产生皱纹的鼻头皮肤,用油性介质和推挤微粒导出黑头,借助手指的推动力,将开头松动的角栓完全推出毛孔。

闭合性黑头粉刺怎么办?三 去除闭合性粉刺要注意哪些事项:

1、避免光线刺激毛孔油脂分泌,加速角栓硬化,请把夜间睡眠光源减少,白天勿在强烈灯照下工作。

2、警惕劣质卸妆油,避免经常卸妆导致合成油脂堵塞毛孔,造成角栓化加速。

3、少吃含有雄性激素、会刺激皮脂腺肥大的食物,从内源预防角栓。这些食物是动物内脏、牛肉、鸡肉、蛋黄、红糖等。

标签: 闭合性粉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