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油可以卸妆吗?橄榄油卸妆的注意事项

2015-02-0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女性朋友来讲,橄榄油是很好的一种护肤品,它含有大量的护肤成分,能有效防止肌肤氧化、促进肌体新生,还能去除妊娠纹。那么橄榄油可以卸妆吗?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橄榄油卸妆的注意事项吧。

橄榄油可以卸妆吗

橄榄油可以卸妆。

橄榄油具有溶解彩妆的作用,使用橄榄油卸妆**可以代替卸妆油,而且橄榄油还是***的安全油,所以用橄榄油卸妆还不会对皮肤熬成伤害,妹纸们可以放心使用。

橄榄油被誉为“液体**”的橄榄油,除却灶上唇间流淌的馥香营养,于肌肤的滋润美容功效也令人惊异。经科学研究证实,精粹的橄榄油中含有大量有效护肤成分,在防止肌肤氧化、促进肌体新生等功效上一枝*秀;尤其引人注目的是,橄榄油还能有效祛除孕期令妈妈们苦恼不已的妊娠纹,可谓美容、美食界名符其实的“液体**”。

什么橄榄油卸妆好

*好选择初级压榨的橄榄油在美容方面效果会更好,无论是上妆还是卸妆效果都很好,从上妆方面来讲,在基础的化妆品中商1-2滴橄榄油,然后揉搓后均匀涂抹于面部,皮肤马上就会变得亮泽而生动。在卸妆方面,在化妆棉上滴上两滴橄榄油来卸妆,它可以把顽固的彩妆卸掉,包括标榜防水的化妆品。

橄榄油的营养素能够保养皮肤,因此在早期曾经用来当作保养品,不过现代科技进步,**建议使用橄榄油保养皮肤或卸妆;皮肤用品都有精粹过程,成份越单一越好,但食用橄榄油没有精粹,内含各种物质,只要其中一种刺激皮肤,就可能导致过敏,反倒引发粉刺、毛囊炎、与青春痘。

橄榄油卸妆的方法

橄榄油既可以卸眼妆也可以卸面妆,对于不同的妆,有不同的方法。

常见的卸妆方法

*先滴几滴橄榄油在化妆棉上,然后就拿着化妆棉在脸上轻轻的**擦拭,就可以看到脸上的彩妆慢慢的被溶解,用沾有橄榄油的化妆棉多擦拭几次,卸完妆后,再用热毛巾敷几分钟脸,然后用深层清洁的洗面奶洗个脸,就可以将毛孔中的油污都一起洗干净啦。

眼妆

在化妆棉上滴两滴橄榄油来卸妆,它可以把顽固的彩妆卸掉,包括标榜防水的化妆品。

面妆

在洗完脸后,用“橄榄油+盐”反复轻轻**脸部,起磨砂、滋润作用。再用蒸脸器或热毛巾敷面,除去毛孔内肉眼看不到的污垢,增加皮肤的光泽和弹性。或将四分之一杯橄榄油放入微波炉稍加热后拿出,待温度适中后均匀涂抹在脸上,可有效调理干性及敏感性肌肤。或者先用温水把脸上的油污洗净,以干毛巾轻轻拭去水分,再用棉花蘸橄榄油,遍抹于脸上,经过10~15分钟后,用热毛巾敷面,*后以干毛巾轻轻擦拭即可。

用橄榄油卸妆的好处

用橄榄油卸妆可以增长睫毛

一些防水的化妆品很难卸掉,但是用橄榄油就可以轻松的将这些全部溶解掉。在用橄榄油卸除眼妆的同时,橄榄油还可以刺激睫毛生长,能让眼睫毛长得更长。

用橄榄油卸妆可以滋润肌肤

橄榄油本来就具有滋润的功效,用橄榄油卸妆的话,一边溶解彩妆和污垢的同时,还可以滋润肌肤,为肌肤补充营养,卸完妆以后,皮肤会是很水润的状态。

橄榄油卸妆要注意什么

橄榄油卸妆要多用几遍

橄榄油虽然可以卸妆,但是也不要把橄榄油想得太神奇,还是要尽量的多擦拭几遍,以防彩妆残留在皮肤上,导致毛孔堵塞,甚至长痘。

橄榄油卸妆要注意是否过敏

虽然橄榄油是***的,但是也还是可能会有些人对橄榄油过敏,如果不确定自己是否对橄榄油过敏的话,在用橄榄油卸妆之前,先取少量涂在手背上或者耳朵后方,**以后都没有发生过敏的症状,那么以后就可以放心使用橄榄油卸妆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