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物质粉粉底5大优点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矿物质粉粉底是近两年才兴起的美容产品,好多人对他还了解还不是很多,好多网友都问,矿物质粉粉底都有哪些优点呢?今天,小编就来帮大家解决这个问题,来跟大家详细讲解下这个问题。

虽然我们接触矿物质粉底是近一两年间的事情,但其实矿物彩妆早在20多年前就已出现。经过口耳相传,如今风生水起。不再是小打小闹的另类彩妆,而是开始进入主流美容市场,成为今年的当红小生。

矿物质粉粉底5大优点

矿物质粉粉底优点1.不含油脂 不堵毛孔

矿物粉的粉粒非常细小,都是粉末,没有压缩成粉块,因此不含油脂。粉粒的大小控制在一定范围内,只要选择正规的品牌粉底,就绝对不会堵塞毛孔。

矿物质粉粉底优点2.镇定抗炎 拒绝干燥

矿物中的氧化锌具有抗炎和安抚镇静的作用,对于痘痘、酒糟鼻等有相当好的帮助。另外,矿物质中不含滑石粉,不会使肌肤干燥,还有不错的保湿效果。

矿物质粉粉底优点3.不易过敏 保质期长

矿物质彩妆不含香料、酒精、化学性保存剂、人工色素等容易引起过敏的化学成分。更重要的是,矿物质是无生命体,不像一般保养品中使用的动、植物原料。因此不会滋养细菌,据说保质期可以达到永久。

矿物质粉粉底优点4.不易脱妆 不需卸妆

矿物质粉的扁平微粒按压在清洁、保湿的皮肤上,所形成的表面张力大于地心引力,所以矿物质粉会紧紧地附着在皮肤上,不脱落、不皱褶、不晕开。洁面产品里含有的洗洁剂可以破坏表面张力,所以只需用洗面奶就能把矿物质粉洗得干干净净而不需特别卸妆。

矿物质粉粉底优点5.方便使用 价位平易

矿物质粉底的使用异常简单,而且又能兼顾流行颜色和创意需求,因此才会风靡一时。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它们在价格上也出人意料地平易近人!

标签: 矿物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