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垫CC霜和气垫BB霜的区别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当我们对于BB霜、CC霜、气垫BB霜、气垫粉底液还傻傻分不清时候,气垫CC霜又“闯”进了美妆产品界,而且俨然一副掀起底妆新潮流的气势。那么,气垫 CC霜又是什么?它的功效怎么样?它和气垫BB霜的区别在哪里?它会替代气垫BB霜吗?现在又有哪些品牌推出了气垫CC霜?这一连串的问题,现在就来一一揭秘。

什么是气垫CC霜?

气垫CC霜的全称是Color Correction Cushion,即海绵气垫式肤色修正全效修容霜。质地比气垫BB霜轻盈,强调肌肤的肤色修正和保养效果,适合包括敏感肌在内的所有肤质使用。具有修颜、保湿、遮瑕、美肤等功效,也因为海绵与粉扑的搭配使用,可以在快速上妆的同时确保妆面的均匀服帖。

气垫BB霜和气垫CC霜的区别

从名字上来说,气垫BB霜中的“BB”原意为Blemish Balm,直译过来是瑕疵软膏;气垫CC霜中的“CC”原意为Color Correction,就是肤色修正的意思。从这两款产品的名字就可以看出,它们所针对的肌肤问题是不一样的。

气垫BB霜在遮瑕效果上更胜一筹,而气垫CC霜则是以修正肤色、美妆护肤多效合一为最大特点。

气垫CC霜的优势

气垫CC霜是在气垫BB霜的基础上加以改进,更注重于修正肤色的功能,使用后不会出现像气垫BB霜一样妆面发灰发黄的问题,使肤色均匀通透,而且液体质地更为轻薄透气,让皮肤可以自由呼吸,不会发生浮粉、推泥的情况。在美肤保养的方面,加强了保湿功能,持妆几小时后也不会出现干纹。综上优点,使用气垫CC霜上妆后妆效自然,并且持久服帖,水润细腻。

气垫CC霜会代替气垫BB霜么?

现在的爱美女性对于底妆的要求已经不再局限于单纯的底妆妆效,而是更多的偏向于多效合一并且轻盈透气,不会加重肌肤负担的产品。气垫底妆的出现本身就打破了传统底妆厚重油腻的限制,虽然说气垫BB霜与气垫CC霜在功效方面有一定差别,但是相较于气垫BB霜,气垫CC霜在各方面都有过之而无不及。虽说完全取代可能还言之过早,但新的空气感底妆趋势的确会因为气垫CC霜的出现而带来一个新风向。

标签: 气垫CC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