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医院护肤品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301医院的产品全部是由医院**的北京时代美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作为商品在市面上销售的这些医院自配方护肤品都是符合各项安全标准、经过各种审批的普通护肤品,**不用担心其中添加激素或者其他不能长期使用的药物成分.

301医院护肤品中神奇算得上是301医院自配方产品中价格*亲民的品牌。

301医院护肤品神奇*有名的产品就是活性美容蜜、**神奇美容蜜、胎盘丝素蜜、眼部营养蜜这几种了,价格方面,这几年成本上涨加上知名度上升,全线产品价格几乎都翻了一倍以上,但是仍旧维持在50元以内,可见神奇的价格有多亲民——活性美容蜜140g只要十几元,**神奇美容蜜125g二十多元,眼霜20g也只要二十几元,*贵的胎盘丝素蜜125g一大罐在301医院的超市也只要48元!301医院护肤品基本就是买来擦脚都不心疼的价格啊~

综合来讲,301医院护肤品神奇的产品稍微有点偏厚重,滋润度很好,不是抹完以后一脸油的那种滋润,但感觉皮肤吸收起来有点吃力,每次一定要少用呢,夏天也不太适合。不考虑价格和其他优点,301医院护肤品只说功能的话菜酱只能给个“无功无过”吧,也就是如果本身皮肤除了干燥以外没有什么问题的话用起来会一直维持皮肤良好的状态,要是想紧致去皱祛斑祛痘美白控油神马的就请别拿它当神物了。

标签: 护肤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