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化妆品连锁店排行榜

2015-01-27来源 : 互联网

到了新的一年啦,大家是不是有了一个新的开始,想创业投资的大家是不是想了解行情了呢?谁都知道大部分女人把开销都用在打扮上面了,所以化妆品行业发展的特别迅速,那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带来2015*新的化妆品连锁店排行榜,想在新的一年里打下自己的江山的创业投资者可不要错过哦。

2015年化妆品连锁店排行榜:欧莱雅

欧莱雅是知名度*高、历史*为悠久的大众化妆品品牌之一,主要生产染发护发、彩妆及护肤产品,它的**品质一直倍受**爱美女性的青睐。欧莱雅在整个20世纪中的发展史,是日化工业发展史上很有代表性的一部分。巴黎欧莱雅拥有骄人的产品研发背景,**的药学试验室及皮肤学中心,遍布**的研究测试中心,使其不断推出适应**消费者不同需要的**科研产品。

2015年化妆品连锁店排行榜:佰草集

佰草集(HERBORIST)的个人护理用品是现代生物科技与传统**药精华结合的成果,在产品开发中科学地运用了中医*有的平衡理论和整体观念,并以高科技手段萃取天然**精华,使产品能有效调养身心,令皮肤、肌体、精神达到和谐、理想、形神兼备的*佳状态,焕发自然、个性、健康根源之美。

2015年化妆品连锁店排行榜:相宜本草

相宜本草,一个诠释“本草养肤”概念的品牌。历经十年致力于本草护肤品的研究,*创“肌芯养肤科技”,将汉方本草和现代科技相结合, 开发出一系列功效卓着,使用安全本草护肤品。以“内在力,外在美”为核心的本草养肤之 道,正是由此诞生。 “肌芯养肤科技”能让肌肤内在重获健康,不再依赖外在的修饰和维持,自然、主动、持久 地筑起肌肤外在的美丽。

2015年化妆品连锁店排行榜:玫琳凯

玫琳凯的产品都采用*先进的科技调制而成,确保产品的品质及顾客的满意度是公司的首要目标。从包装材质的严密检验,微生物科技的样品抽检、人员及电脑系统同步检控生产线,层层措施确保为不同年龄、不同肤质、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的产品,并且其业务遍布五大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拥有 5000名员工和180余万名美容顾问的大型化妆品跨国企业集团,也是世界上*大的护肤品和彩妆品直销企业之一。

2015年化妆品连锁店排行榜:雅芳

作为世界领先的美容化妆品及相关产品的直销公司,雅芳的产品包括着名的雅芳色彩系列、雅芳新活系列、雅芳柔肤系列、雅芳肌肤管理系列、维亮专业美发系列、雅芳**家族系列、雅芳健康产品和全新品牌Mark系列,以及种类繁多的流行珠宝饰品。始终引领世界*新潮流的国际美容巨子,全美500家*有实力的企业之一,一家属于女性的公司。雅芳深信,女性的进步和成功,就是雅芳的进步和成就。

2015年化妆品连锁店排行榜:资生堂

资生堂(Shiseido )日本着名化妆品品牌。取名源自中文《易经》中的“至哉坤元,万物资生”,资生堂的涵义为孕育新生命,创造新价值。“至哉坤元,万物资生”意为“赞美大地的美德,她哺育了新的生命,创造了新的价值。”这一名称正是资生堂公司形象的反映,是将东方的美学及意识与西方的技术及商业实践相结合的先锋。将先进技术与传统理念相结合,用西方文化诠释含蓄的东方文化。

看到以上2015年化妆品连锁店排行榜,想创业投资的是否有想法了呢?新的一年,让我们新的开始吧。

标签: 化妆品连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