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好用的控油乳液推荐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油性肌肤之所以会出油,*大的原因还是缺水,而乳液在护肤单品中是补水锁水能力*为突出的产品。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史上*好用的控油乳液**,让我们的控油从*基础的护肤开始。

控油乳液**2:FANCL锁水乳液-水润 ¥165/30ml于肌肤表面开成锁水薄膜,保持肌肤持久水润,用感清爽。提升肌肤柔滑感,活化修护干燥细胞,持续保持肌肤水嫩晶莹。强化角质层的防御机能,去除导致肌肤老化的自由基,保持肌肤健康。

控油乳液**3:m2 梦幻乳 ¥126/120ml公认的经典,短短上市3年,就占据了国内年轻人护肤品市场的半壁江山,作为时下年轻人几乎人手一瓶的梦幻乳液,它不仅仅创造了14H的高密度补水保湿记录,更是迄今为止唯一一款可以持续控油长达12H的控油乳液,强效的D-spino嫩肤成分能够迅速改善肌肤粗糙及暗沉,恢复白润无暇的美肌,对于痘疤和痘印都具体较好的淡化效果,就连大S也对它赞不绝口,称其为“万能乳”。

好用的乳液其实还有很多,这些只是为大家简单**的几款,建议大家挑选护肤品的时候不仅要看护肤品在消费者中的口碑,更重要的是根据自身的肤质去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