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国内化妆品加盟排行榜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羊年已来到,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又要为创业投资所奔波,那么新的一年里,想在美容行业投资创业的朋友们你们又会选择什么样的化妆品加盟呢?在羊年小编来给大家介绍2015年*新的国内化妆品加盟排行榜,有感情的不妨看看哦。

2015年国内化妆品加盟排行榜--美够化妆品

美够多品牌化妆品专营店美够化妆品有众多品牌合作,有OLAY玉兰油、urara悠莱、MENTHOLATUM曼秀雷敦、 MAYBELLINE美宝莲、欧莱雅、AUPRES欧泊莱、NIVEA妮维雅、SK-Ⅱ、自然堂、MG美即、资生堂、PURE&MILD泊美等着名品牌,让消费者有多种选择,保证可以挑选到适合自己的化妆护肤品。什么生意一劳永逸,开个化妆品店铺就是不错的选择。美够化妆品产品优质,种类齐全,有着自身的经营优势。

2015年国内化妆品加盟排行榜--雅萱化妆品超市专卖

雅萱——是著名的化妆品专卖超市品牌,在国内外化妆品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全国大中城市均有雅萱化妆品超市专卖,其产品结构丰富,店内涵盖数百个知名化妆品品牌,涵盖上万上化妆品产品单品,是国内第一家化妆品专卖超市的倡导者,雅萱与全球数百家家化妆品品牌建立了战略的合作伙伴关系,商品结构不断扩充,在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引入全新的CIS系统和连锁管理系统。在产品、服务、环境等方面与国际标准全面接轨,将化妆品、护肤教育和健康护理融为一体,如今已和沃尔玛、家乐福、乐购、易初莲花、物美、华联等大型超市同名于全球各地。

2015年国内化妆品加盟排行榜--韵雅丽人

韵雅丽人系屈臣氏之后的化妆品超市杰出之作,韵雅丽人美妆化妆品超市主要经营一线、二线上百个个化妆品品牌产品,集合女士、男士、彩妆等全系列化妆品产品体系,产品覆盖肌肤护理类、沐浴类、头发护理、造型类、女士护理产品、男士护理产品以及保健品等,其种类超过5000种。韵雅丽人在世界现已拥有超过300万会员,长久以来,韵雅丽人不只在质量与创新方面建立了相当声誉,更赢得顾客的高度信赖,以迎合不同生活型态的需要韵雅丽人为顾客提供多元化种类的商品。韵雅丽人的使命是在顾客追寻健康、美丽、快乐的路途上,为他们带来焕然一新的健康体验,让每一位顾客时刻都能欢欣自在、仪表出众、身心健康,从而享受更丰盛的人生。韵雅丽人承诺会源源不断地为顾客奉上高质量的产品、专业的信息、令人惊喜不断的购物环境及超值的产品价值。

看过2015年国内化妆品加盟排行榜大家对品牌加盟是否有了一个方向了呢?想要加盟化妆品致富就赶紧加盟吧,财富不等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