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护手霜为肌肤补充滋润营养

2015-01-21来源 : 互联网

女人的手是第二张脸,一年四季,护手霜是必不可少的,资生堂护手霜确能塑造纤纤玉指,让年龄无法从您的第二张脸上透露分秒信息。是您不可缺少的手部护理产品。资生堂护手霜配有**滋润成份木糖醇,为肌肤补充滋润营养,有效防止肌肤粗糙、干燥,新配方加入具有**保湿功能的木糖醇。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请多给它一些呵护吧!资生堂护手霜,特含**粉在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下令滋润成份充分渗透,深层滋润,效果**。美润护手霜分为渗透滋养型和丝滑柔爽型,这两种类型可分别满足偏**润感及偏爱清爽感的人士的需求。

资生堂光彩弹力护手霜含有丰富维他命成份及滋润成份,改善手部粗糙及老化现象。添加了弹力成分,让您的双手富有光采和弹性。资生堂护手霜清爽的质地,令肌肤更容易吸收。添加多一点滋润、柔软成份,加强肌肤表层血液循环,防止皮肤干裂粗糙,给你双手好的呵护。桔色保湿粒子给你提供多一点保护。此款护手霜有药用**作用(含尿素),七天内让你的手**生机,皮肤变的细腻幼滑,效果立现。

这样的季节,护手霜是必不可少的,资生堂护手霜它的包装可爱无比,红色的翻盖,使用起来很方便,真的会让你爱不释手!使用方法:洁净手足部后,取适量均匀涂于手足部,并轻轻**至**吸收。

资生堂护手霜渗透滋养型:特含**粉在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下令滋润成份充分渗透。充分防止手部肌肤粗糙、干燥。含有尿素及维生素E达到保湿&血液循环双重功效。通过**促进血液循环令滋润成分充分渗透。**给偏**润感的人士丝滑柔爽型:特含丝滑触感粉末,不粘腻,随时随地都可以放心使用。有效防止手部肌肤粗糙、干燥。不粘腻的水质配方,从而持久保持肌肤的滑爽感觉。配合甘草酸二钾有效防止肌肤产生干纹、皲裂**给偏爱清爽感的人士

实践证明,资生堂护手霜确能塑造纤纤玉指,是您不可缺少的手部护理产品。

标签: 资生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