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为人夫 萌妹发型让你迷住摩羯男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一直陪伴了我们整个青春的周杰伦终于如约在36岁生日当天迎娶了昆凌,作为一枚典型的摩羯男,当今喜爱什么样的萌美呢?想要迷住摩羯男,我们来看看今日的萌妹发型**吧。

与周杰伦的各位“前任们”气质不同,昆凌那萌萌的大眼睛像娃娃一般乖巧可爱,发型也是非常多变,但不管是时髦的挑染、花哨的编发、还是可爱发带,都始终充满了浓浓的少女情怀,没错这才是外表酷酷内心闷骚摩羯男的菜!

偏分的卷发造型从额前的刘海开始编织一根粗粗的麻花辫,再将发尾部分烫出轻盈又充满弹性的卷发,与松散的麻花辫纠结在一起挽到胸前,若隐若现层次丰富,让昆凌更显甜美可人。

纯美的长刘海轻盈感十足。高扎发充分展现出了昆凌清爽灵动的一面。在梳理头发之后,把全部的头发扎高,在发顶处用一袭麻花扎辫展现“小心机”,独留长刘海的轻盈,整体造型整洁甜美。

昆凌这款披肩长发造型极致复古,后脑勺部分拔高处理让头型更加饱满,披肩的自然卷发中加入些许麦穗烫,层次丰富,再搭配上艳粉色发带,完全是摩登时髦的芭比娃娃即视感!

活力的及腰长卷发,而脸颊两侧的发束修剪较短,遮掩住昆凌的babyfat,刘海用珍珠发饰固定打造出闪亮的小公主风。头顶处发量的加高有修饰脸型的效果,焦糖发色散发出年轻活力。

标签: 萌妹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