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倍健官方旗舰店 取自全球健康全家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汤臣倍健官方旗舰店 取自**健康全家

汤臣倍健官方旗舰店拥有全面、科学的膳食营养补充体系,包括:维生素、矿物质、天然**提取物及其它功能性营养补充食品;按照辅助功能划分,涵盖了增强免疫力、提升精力、改善睡眠、运动营养、美容营养等不同功能的商品。

汤臣倍健官方旗舰店坚持“取自**,健康全家”的品牌思想,相信大自然的力量,在遵循自然规则的前提下,探寻**天然营养精华。不同地区、不同时节的动植物存在*大的差异。汤臣倍健恪守一套近乎苛刻的原料来源审核制度,充分考虑到原料种植或饲养的环境因素,在**范围内精选*合适的各种原料。至今旗舰店数十种主要原料和辅料进口自新西兰、挪威、德国、美国、法国、日本、泰国等十数个国家和地区。

汤臣倍健官方旗舰店在中国有超过6000个专柜在销售,每个专柜都配有经过专业培训的营养顾问,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营养膳食补充计划。超过100家的营养服务中心分布在各大中城市,为顾客提供专业的营养健康产品以及营养与健康咨询、售后服务。

标签: 汤臣倍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