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倍健专卖店 遍布全国的专卖店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汤臣倍健专卖店 遍布全国的专卖店

汤臣倍健专卖店汤臣倍健一直执行“三步走”的差异化**品质战略,从**原料采购到**原料**基地建立,再到**自有有机农场建立。截至2012年底,汤臣倍健主要原料进口比例达到76.41%,这个比例还在不断扩大中。

汤臣倍健专卖店不同地区、不同时节的动植物存在*大的差异。汤臣倍专卖店健恪守一套近乎苛刻的原料来源审核制度,充分考虑到原料种植或饲养的环境因素,在**范围内精选*合适的各种原料。至今,数十种主要原料和辅料进口自新西兰、挪威、德国、美国、法国、日本、泰国等十数个国家和地区。

汤臣倍健专卖店中国有超过6000个专柜在销售,每个专柜都配有经过专业培训的营养顾问,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营养膳食补充计划。超过100家的营养服务中心分布在各大中城市

标签: 汤臣倍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