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籽胶囊 抗衰老美白肌肤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葡萄籽胶囊 ***美白肌肤

葡萄籽胶囊的主要成分为葡萄籽提取物。OPC葡萄籽是一种强效的天然抗氧化剂。其抗自由基氧化的功效是维生素C的20倍,维生素E的 50倍。是欧美公认*强效的***、去斑,美白肌肤和抗过敏抗辐射的营养补充食品。

葡萄籽胶囊提取物所含的OPC是迄今为止所发现的*强*有效的自由基清除剂之一,尤其是其体内活性,是其他抗氧化剂不可比拟的。葡萄籽软胶囊为天然小分子,原生态有机提取,溶解色斑,从此寸寸透白,平衡内体机能,肌肤即刻水嫩弹滑,天然*强抗氧化剂之一,锁住青春,**葡萄籽提取原花青素+天然VE。

葡萄籽胶囊葡萄籽软胶囊中的葡萄籽提取物是植物来源的**的抗氧化剂之一,体内和体外试验表明,葡萄籽提取物的抗氧化效果,是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30-50倍。超强的抗氧化。

标签: 葡萄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