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籽的功效和作用 降血脂抗衰老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葡萄籽的功效和作用 降血脂***

葡萄籽的功效和作用保护心脑血管,降低胆固醇,防止动脉硬化,预防脑溢血、中风、偏瘫等;维持毛细血管适度的渗透性,增加血管强度,减低毛细血管易脆性;降血脂、降血压,抑制血栓的形成,减少脂肪肝的发生。

葡萄籽的功效和作用:是天然的阳光遮盖物,能够阻止紫外线侵害皮肤。葡萄籽提取物的主要成份OPC还能够**受伤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在夏天使用效果*佳,能够使保持皮肤美白健康。在美国使用葡萄籽产品的主要是三类人:一是中老年人,他们认为葡萄籽**品可以预防衰老、提高机体免疫力;二是女性,她们相信葡萄籽产品具有延缓皮肤衰老和美容作用;三是过敏症患者,因为有研究显示,葡萄籽产品可以缓解部分过敏症状。

葡萄籽的功效与作用:***作用。葡萄籽**品的流行,和医学上对葡萄籽提取物的研究有着密切关系。研究发现,葡萄籽提取物具有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等作用。

标签: 葡萄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