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籽精华 延年益寿好伴侣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葡萄籽精华 延年益寿好伴侣

葡萄籽精华在欧洲,葡萄籽被誉为“口服的皮肤化妆品”。美国《时代》杂志将其评选为世界*流行的***营养品之一。葡萄籽是天然的阳光遮盖物,能够阻止紫外线侵害皮肤,有助于减少黑色素沉积,预防皮肤炎症,保湿祛斑,保持皮肤的柔润光滑。

葡萄籽精华含有白藜芦醇,是一种天然活性成分。人们对其自然资源进行了广泛的研究,目前至少在21个科的72种植物中发现了白藜芦醇。存在白藜芦醇的许多植物是常见的药用植物,如决明、藜芦、虎杖等,有的就是食物,如:葡萄。天然白藜芦醇还能以苷的形式在植物中分布,其化学名称为芪三酚,是肿瘤疾病的化学预防剂,也是降低血小板聚集,预防动脉粥样硬化和心脑血管疾病的化学预防剂。

葡萄籽精华抑制血小板非正常凝聚,预防心肌硬塞、脑栓塞。 保护缺氧心肌细胞,减少细胞死亡。 有效**烧伤或失血性休克引起的心输出量下降,并扩张动脉血管及改善微循环。降低高血糖,维持血糖正常水平。

标签: 葡萄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