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籽精华素 身体的营养品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葡萄籽精华素 身体的营养品

葡萄籽精华素葡萄籽提取素(也称为精华素)包含有称为多酚的化学物质(包括原花青素的子集),被认为是有效的多酚抗氧化剂。可以有助于防止和*疗心血管疾病,诸如高血压和高胆固醇这样的疾病。

葡萄籽精华素中的物质也可以阻挡一种酶的功效,而这种酶对脂肪和包括日常饮食中的胆固醇进行处理。因此,效果是更少脂肪可以被吸收而更多的脂肪可能从身体里被清除。其他研究显示葡萄籽提取素可以有助于防止或者控制由药物、污染、烟草和其他毒素造成的对身体细胞的损害。当所有这些研究看来充满希望的时候,需要更多的研究,包括长期在人类中的研究,来确认*初的发现结果。

葡萄籽精华素在一定程度上表现出预防蛀牙的功效。据信葡萄籽提取素能延迟或停止糖在口腔中的分解,抑制某些口腔细菌的生长,而这些细菌在牙齿蛀洞的形成中起了作用。

标签: 葡萄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