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减肥有效吗可以起到一定效果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穴位埋线减肥是在针刺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是经络理论与现代物理医学相结合、是针刺疗法和组织疗法的综合产物。埋线减肥有效吗?根据患者的个体差异,不同的症状,不同的肥胖机制,进行合理有效的辨证选穴,在相应的穴位埋入蛋白质磁化线(以线代针),起到“长效针感”、达到“健脾益气、疏通经络、温中散寒、调和阴阳气血”的作用,从而调整了患者的植物神经和内分泌功能。

埋线减肥有效吗?穴位埋线一方面抑制了患者亢进的食欲,同时也抑制了患者亢进的胃肠消化吸收,从而减少能量的摄入。另一方面它可以刺激患者迟钝的自主神经(交感神经),使其功能活跃,增加能量消耗,促进体内脂肪分解。所以穴位埋线减掉的是人体的脂肪而不是水分,并能**减肥过程中人体的健康和精力的旺盛,且反弹率极低,这是穴位埋线减肥的*大的优点。

埋线减肥有效吗?埋线可以起到一定效果的,肥胖原因: 先天性。体内物质代谢较慢,物质合成的速度大于分解的速度。现象: 脂肪细胞大而多,遍布全身。获得性肥胖 。原因:由饮食过量引起。食物中甜食,油腻食物多,脂肪多分布于躯干。现象: 脂肪细胞大,但数量不增多。另外可以由一些疾病导致,比如甲状腺病,垂体病等。减肥办法有很多,在选择减肥方法时应以物理减肥和减少饮食为主,不应该以口服药物为主。常用减肥方法有.运动减肥.机械减肥.手术减.**减肥等。

标签: 埋线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