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谷减肥具体方法通过节食来实现减肥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辟谷,通俗一点说就是不食五谷杂粮,辟谷减肥具体方法,由于“辟谷”期间是不吃东西的,此时人体就会将积存的脂肪转化成热量,供给日常的生活,由此起到减肥作用,是一种通过节食来实现减肥目标方法,其他有效方法如餐后搭配塑纤果食用对于减肥瘦身也非常有效。

辟谷减肥具体方法辟谷期间可选用红枣、南枣、核桃胡桃、杏仁、人参、桂园、荔枝、松子仁、花生仁和蜂蜜等作为辟谷药饵。但注意每次食用不宜太多,服用时尽量不要饮用白糖水。此外,水果和蔬菜亦可适量进食,一般宜少,以不感口渴和饥饿为度(世忌吃到饱)。可选用梨子、萍果、桔子、香蕉、西瓜、桃子、葡萄西经柿、黄瓜、香瓜、罗卜等。*好不采用单一水果,也尽量不要采用冰冻过的水果。其中,选用红枣时,应口含枣核以受气,细细含着枣核以以咽津,常可起到不可低估的作用(因此红枣历代皆被视为辟谷的*选药饵)。 以上药饵或食饵,只是在确有饥饿感才根据自己的情况选用,若没有饥饿感或意志能坚持不吃,*好不吃。

标签: 减肥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