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之宝保健品帮助人们改善健康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1968年,NATURE'S BOUNTY自然之宝**品的创始人犹太人阿瑟鲁道夫先生(Mr.Arthur Rudolph)还是Arco制药公司总裁,一次突如其来的意外让他患上了退行性关节炎,给他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大痛苦,还将不得不与自己喜爱的运动**。他几乎尝遍了各种药方和疗法效果均不明显,医生甚至建议做手术。*后鲁道夫抱着试一试的心理接受了一位营养师的特殊建议:每天补充维生素C、钙、镁、500毫克葡萄糖胺和6克胶原蛋白(氨基酸)。一个星期后,鲁道夫的关节疼痛减轻了;两个月后,病痛有了明显改善;此后,鲁道夫始终坚持调理和适当锻炼,*后用了不到两年时间,他竟然重新拾起扔下多年的高尔夫球杆。

1971年,鲁道夫在家乡——纽约长岛创立了NATURE'S BOUNTY自然之宝**品公司,意为“大自然的恩赐”,现在中文译为“自然之宝”。鲁道夫专注于应用***、产品创新、使用天然原料和降低生产成本,令自然之宝**品公司在诸多方面都成为行业先驱。如自然之宝**使用缓时释放技术、**突破传统的营养成分推荐量、**制定了后来通行于整个行业的质量标准。这些努力使NATURE'S BOUNTY自然之宝**品在美国市场上获得了*大的成功。

1990年5月NATURE'S BOUNTY自然之宝**品正式更名为NBTY,Inc. 总部设在美国纽约。1992年,NBTY在纳斯达克上市,后于2003年转版至纽约证券交易所,2004年自然之宝**品被财富杂志(Fortune Magazine)评选为全美发展*快公司之一。发展至今,NBTY在全球拥有雇员14,000人,已成为一家在世界上占领先地位的,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高品质营养补充剂的综合性公司。

2007年底,NBTY投资成立了在华子公司——诺天源(中国)贸易有限公司,负责自然之宝产品的在华销售。自然之宝**品所有在中国销售的产品均与美国总部的产品同步;凡标注“美国原装进口”的产品,其生产和包装均在纽约长岛的Bohemia工厂完成;每一批进口的NATURE'S BOUNTY自然之宝**品都会接受中国质检部门的严格检测。

40年来,NATURE'S BOUNTY自然之宝**品始终致力于用纯天然的膳食补充剂产品帮助人们改善健康,提高生活品质。如今,NATURE'S BOUNTY自然之宝**品已经发展成为全球*大的膳食补充剂公司NBTY旗下*为知名的经典品牌,销售于超过100,000个美国主流零售连锁店(CVS, Target, Walgreens, Duane Reade等)和各类健康食品商店。

标签: 自然之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