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路太阳膜隔热更高效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创的生态绿能窗膜,赛路太阳膜系世界500强名门大厂生产,**公认的汽车膜和工业镀膜*****之前端力作,其位于美国加州的工厂,是***大的磁控溅射膜生产商。 9层磁控溅射技术,唯一同时集成**三大专利 **领先的9层真空磁控溅射技术,是赛路神奇性能的核心所在。

赛路太阳膜这项专利技术源自美国独步**的航天科技,利用更加稳定均匀的离子撞击与多种金属膜层的相互消光,实现了高达72%透光率与95%红外线阻隔率的完美平衡,品质远超业内普遍使用的单层溅射。目前,掌握这一技术的窗膜厂商,在**范围内不超过三家。 富含金、锶等稀贵金属,**隔热并减少氧化 赛路的溅射材料,大量使用了金、银、镍、钛、锶等稀贵金属,不仅能创造卓越的隔热效果,还能显著消除普通金属膜常见的氧化现象,避免车内通讯受到干扰。

赛路太阳膜独有双层镀膜技术,色泽更均匀,隔热更** 赛路的另一秘诀是其独有的双层镀膜技术,不仅能创造出普通单层镀膜无法比拟的隔热效果,同时使窗膜色泽更均匀,并有效减少光折射和散射,让您在安享清凉畅爽的同时,拥有出色的视野。 甲醛控制达到欧洲标准,杜绝有害气体伤害 赛路严格执行欧洲环保标准,其专利胶粘技术,完全杜绝了传统窗膜中甲醛、苯等有害气体的伤害,为您提供更加健康的内室环境。 超高防晒系数285+,保护身体健康 赛路的SPF防晒系数高达285+,紫外线阻隔率高达99.9%,其防护效果相当于10瓶防晒霜叠加在一起,能有效防止阳光灼伤,大幅降低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 杜邦光学级基材,透光性和物理强度优势明显 。不同于市场上绝大多数产品选用的普通基材,赛路使用美国杜邦光学级聚酯产品,在透光性、溅射细致程度和物理强度等方面的优势都更为显著,能有效提升视野清晰度,确保驾控安全。 双倍靶材厚度,大幅提升物理强度与安全性能 赛路靶材厚度*高达3密耳,抗刺强度高达13公斤,其安全防护能力远超普通的1.5密耳厚度窗膜,为您创造更安全的驾乘环境。 作为[**气候宣言]标准与[产品环保宣言]标准的倡导者和践行者,SALUS赛路正在让[用自然方式解决自然问题]成为现实——从*初的原料采购、生产、分销、应用到*终报废的全部流程,赛路的碳排放均达到IS01404014025质量标准,并获得美国MAS绿色环保认证。据权威测试,赛路每年可帮助爱车减排约100kg,相当于您每年种下10棵树。赛路太阳膜 登陆中国以来,SALUS赛路更以其[安心服务]体系和十年超长质保,传递出浓浓的诚意和关怀,确保每一位用户享有更加妥善的品质保障,迅速赢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与信任。

标签: 护肤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