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针灸减肥有效吗通过针灸调理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针灸减肥非常流行,不少MM都觉得针灸减肥比较安全有效,尤其是听到某某针灸减肥10斤、20斤的时候,更是蠢蠢欲动,想要去试一下,但是又由于对针灸减肥并不是太了解而却步。中医针灸减肥有效吗?下面带你来了解一下这种中医减肥的真实功效,体验针灸减肥的魔法!

印象中,针灸一直是用来医*腰酸背疼等老年疾病的,后来才知道,原来现在爱美又谨慎的女人们已经将目标锁定在这种安全有效的减肥方法上,针灸减肥已然成为*热门的时尚瘦身方式。中医针灸减肥有效吗?与节食抽脂等不同,针灸减肥有着很多让人不解的地方。节食,不吃饭就没有热量摄入,自然会瘦。抽脂手术,将身体的脂肪都抽出体外,变瘦也是理所当然。

中医针灸减肥有效吗?中医认为,导致身体发胖的脂肪并非全无益处,它存在于身体各处,其功能在于储存能量,保持体温,固定、包裹内脏器官,而脂肪下面都有一层沉寒痼冷。所以,女性局部脂肪堆积较多的部位,说明该部位比较寒凉,循环及代谢较差,需要积聚大量脂肪来保持体温,比如腹部、胃部及臀部和髋部。因此,若想真正解决因脂肪堆积而导致的全身或局部肥胖,必须从*本入手。有些人一味追求苗条而去进行抽脂手术,但在抽除大量脂肪后,由于身体内部的阴寒问题没有得到根*,依然会继续囤积脂肪来提供热量,所以没有经过抽脂的部分很容易变得更加肥胖。针灸减肥通过运用针刺及热灸两者的结合,对肥胖部位的穴位进行*疗调理,从根本上改善阴寒体质,从而减少过多脂肪囤积。另外一些女性的肥胖与内分泌失调、排卵不规律及月经不调有关,只要通过针灸调理至健康状态,就能**健美身材。

标签: 针灸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