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减肥反弹吗减肥不反弹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针灸减肥是通过刺激经络腧穴来调整下丘脑—垂体—肾上腺皮质和交感—肾上腺髓质两大系统功能,针灸减肥反弹吗?针灸减肥加快基础代谢率,由此提高脂肪循环,生产了热量,使积存的脂肪消耗掉;进而调整、完善、改善人体自身平衡。

针灸减肥是通过扶正祛邪,刺激腧穴,调整经络,达到加强脾肾功能,帮助正气,又通过经络的疏通作用祛除停滞于身体的邪气,不仅仅可以取得整体减肥的效果,而且能消除局部脂肪达到局部减肥的目的。针灸减肥反弹吗?下面是对针灸减肥的三点介绍,可以帮助您了解针灸减肥是否容易反弹。

针灸减肥反弹吗**:通过针灸减肥能有效促进脂质的代谢过程。肥胖症患者的体中过氧化脂质高于正常值,针灸打通人体减肥要穴后,能使人体中过氧化脂质含量降低,加速脂肪的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减肥目的,了解针灸减肥是否容易反弹问题很重要。第二,可以纠正患者的异常食欲,通过对神经系统的调节,可以有效地抑制胃酸分泌过多,达到不乏力、不饥饿的目的。针灸以后,胃的排空减慢,胃不空了,自然就有饱的感觉,可以不太想吃东西了,大量的一医疗事实证明针灸减肥是否容易反弹问题的答案是否定的。第三,效果是有效调节内分泌紊乱。肥胖症患者的内分泌紊乱发生率**,为什么生了小孩的妇女会发胖,不单是营养过剩,还有生小孩后打破了她的内分泌平衡,引起发胖,女人到了更年期时,内分泌紊乱同样引起发胖。在采用了针灸减肥时调节“下丘脑垂体肾上腺皮质”和“交感肾上腺皮质”两个系统使内分泌紊乱得以纠正,并且加速脂肪新陈代谢,针灸减肥反弹吗是不成立的,因此达到减肥的目的。

标签: 针灸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