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蔻官方网创造卓越护肤产品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提炼活机农场产物精华配方,****护肤产品,**活机美学行业。茱莉蔻官方网组建一个真实存在且*特通达美态的社群。营造有裨益的生态环境,实现不断良性提升。

万事万物彼此相生 大地拥有生命 植物花卉生存其中。 生命在每一个此刻, 在Jurlique中, 得到重生。 并以无限生机润泽你的肌肤, 生生不息。茱莉蔻官方网相信力量赐予力量更多力量。斗转星移日月轮换。因循动态循环去栽种培植。茱莉蔻官方网并将能量注入植物的每一个生命细胞。丰收时Jurlique汇聚所有活力精华。 并在我们的肌肤上**活机健康美态。 我们相信 美**美。 美不是雕饰。美不是化学实验。 美经由精心照料耕耘呵护终长成。 美不是矫饰。美如我们的身体和肌肤一般真实可触。 美并非一定是**,它常现于不**中。我们在大地充沛丰腴的滋养中收获美 并将它们的生机在Jurlique中聚集收藏。 当触及它们时,我们的肌肤重焕生机美丽源自美丽。

茱莉蔻官方网品牌特点然的抗氧化成份,维他命和**植物精华的纯净平衡皮肤PH值 原料全部采用天然植物成份,不使用任何石化成分、化学色素或香精 不做动物实验,不使用动物成分 产品**生物降解,包装环保可再利用知识基础来自于古老药草学、顺势疗法和远古炼丹术采用*特的生化精质萃取技术,通过分离、提纯、再聚合,捕捉植物中的“生命力” 在澳洲南部JURLIQUE草药农场,采用有机种植和生物动力(活机)的方式种植植物。

标签: 茱莉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