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姿护肤健康内在魅力外表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博姿系列包括:完整的彩妆及***护肤No.7系列,Botanics**博姿护肤系列产品概念系列,偏重身体保养的Mediterranean地中海系列,防衰老TimeDimensions时光逆转系列,口服营养Feel the DiffeFence补给系列,Sleep甜梦系列,Skin Kindly温和泉水系列,Detox活沛系列,NaturalCollection自然风系列,Sanctuary子活泉系列。产品根据各地Boots门市及专柜的选择,略有不同。产品注重“健康内在,魅力外表”,形象偏于成熟,在***方面十分**。特别是No.7系列中的Protect&Perfect Beauty Serum护肤精华霜(美国版称之Restore&Renew Beauty Serum),含维A醇,经英国报纸以及美国NBC电台追踪报导“在测试中能明显淡化皱纹”后,立刻爆红,成为英国销售员第—的***保养品,各地缺货情况严重。

博姿护肤No.7 Protect&Perfcct Beauty Serum护肤精华霜:美国版称之Restore&Renew Beauty Serum,凝乳状,有淡纹、收细毛孔效果。十分明显的矽粉滑溜感,不易反复搓揉。因含维A醇与抗氧化成分,经英国报纸以及美国NBC电台追踪报导“在测试小能明显淡化皱纹”后,立刻爆红,成为英国销售量**的***保养品,各地缺货情况严重。Skin Kindly Gentle Moisturising Mask温和泉水保湿面膜:**保湿、舒缓敏感不适、半凝胶半霜露质地,清爽软滑,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张无形的屏障,洗后肤感柔软光滑,妆容也更贴面。No.7 Quick Think 4-in-l Wipes速效4合1洁颜布:卸妆、清洁、爽肤、柔肤,一应俱全,肤感柔和,旅途必备。

博姿护肤No.7 Refine&Rewind lntense Perfecting Serum细致焕颜精华霜:手感与大名鼎鼎的Protect&Perfect Beauty Serum非常相似,也是含维A醇,淡纹效果更明显。似乎是因为产品名字中“Rewind”这个字眼有宣传过誉的嫌疑,部分地区限制进货,英美有售,但也同样缺货严重。Mediterranean Body Butter身体滋润果冻似乎该称之“滋润膏”才比较恰当。有多种“口味”,如橄榄香橙,牛奶杏仁开心果(这款实在太像“杏仁豆腐”了)等。Deep CleansingPurifying Mask热感通淋巴瘦面面膜:热感淋巴引流科技,促进并疏通淋巴循环,排毒排水,有助消肿瘦脸效果,肌肤呈现透明感。

标签: 博姿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