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美容院通用促销方案盘点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这马上就要到元旦,春节了,美容院节日促销活动又要展开了,那哪些是我们常见的促销方式呢?它们都有哪些优点和缺点,今天让我们还盘点2015美容院通用促销方案。

1、积分制在美容院通用促销是*常见的活动之一,它以顾客在美容院消费达到一定金额为积分点,这种消费没有很强的身份限制,除了消费者本人,顾客的亲朋好朋友也可以来美容院消费为其积累点数,所以这种积分促销既有利于顾客的长期惠顾,也能为美容院带来旺盛的人气和客流。与其他促销活动相比,积分美容院通用促销的*大目的在于鼓励美容顾客重复消费,培养忠实稳定的消费群。 然后它的优点有可以培养美容顾客对品牌的忠诚度,刺激消费者的多次购买行为,能作为广告宣传的主题,并以此造成差异化。因为美容顾客进行积分换取需持续一段较长的时间,而普通的广告并不能引起目标消费者足够的注意,通过积分广告能达到此目的。 它的缺点嘛就是积分促销活动时间较长,是对美容顾客消费耐心的一种考验,它对一些使用周期长,不经常购买的化妆品来说,会使很多消费者丧失对积分促销的兴趣。

2、会员制促销是指化妆品公司或美容院以某项利益或服务为主题,将人们组成一个俱乐部形式的团体,开展宣传、销售等活动。一般的表现形式是俱乐部的形式,会员缴纳一笔会费,或购买一定量的产品,即可拥有会员资格。那么会员制美容院通用促销的优点有价格优惠, 方便消费,这样可以培养消费者的品牌忠诚度。通过会员制美容院通用促销的*大好处就是可以缩短美容顾客与化妆品公司或美容院之间的信息沟通渠道,加强营销竞争力。开展会员制可以让公司或美容院更多的了解美容顾客的消费需求变化以及她们对产品、广告、对促销等的意见。可以更好更为合理的进行市场细分,开发资源,**的缺点就是回报效果比较慢。

3、美容院通用促销在实行打折促销的时候,通常有以下手法:直接折价,附加赠送折价,套餐式折价;那么打折手段的优势在容易操作。打折促销是市场竞争中*简单、*有效的竞争手段。通过打折,能让美容顾客感觉到她们在购买的过程中是以*少的*买到*大、*实用的产品,从而淡化美容顾客对产品价格的抵触心理。可以帮助化妆品公司或美容院**解决产品积压的问题,减少库存,加快资金周转,提高市场占有率。 缺点就是对于那些连年销售不畅、市场地位岌岌可危的产品,即使是实行打折也无法达到起死回生的效果, 打折虽然能增加产品的销量,争取到一些陌生客户,但是这些只是短期效应,它无法解决美容院经营业绩的根本问题。反而有时候有损于美容院的利润。

以上盘点就是2015美容院通用促销方案,那个方案都是有优点和缺点的,大家要仔细分析中间的利与弊,才能更好的做出选择,从而经营好美容院,预祝各位美容院越办越*红,节日促销是少不了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