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化妆品代理 ?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女人都是爱美之人,每年消费在化妆品上的*都占生活开销的大部分,那么这样就给化妆品行业带来了商机,许多的创业者也想开一盒化妆品店,那问题来了,我们改如何做化妆品代理呢?下面小编给大家细细讲解。

如何做化妆品代理呢?

优势一、开店前全程辅助选址。

常言道:要想***,地段、地段还是地段,人气、人气还是人气。再好的品牌如果没有好的位置也是很危险的。肌肤快线总部亲临当地考察,指导选址。不适合不授权,**开一家*一家,尽心尽责为代理商考虑。达到共同赢利的双赢政策。

优势二、产业链集团支持。

成功的企业是“架构”出来的,而不是自由发展而成的。奥玛**成立于2001年,经过十年的发展,旗下拥有9家全资控股企业,是一家华南地区颇具规模的投资控股集团!10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化妆品产业,是一家具备研究、生产、特许连锁经营等产业链的产业集团。肌肤快线是集团**打造的项目之一。

优势三、给代理商培训系统集团创办中国*家化妆品零售业的“黄埔军校”——易美商学院!为代理商培养一批有战斗力的队伍。打造了“店铺管理、店铺陈列、专业化妆品理论、化妆品销售、实战演练”5S标准系统化课程,让所有店主轻松经营,放心**!

优势四、共享品牌强大的媒体宣传通过电视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三维模式投放广告,品牌知名度迅速拉升,代理商共享品牌无形资产。1.电视媒体:湖南卫视、央视二台、央视三台。2.平面媒体:商界、瑞丽、上海服饰、以及各地报媒全面启动品牌广告。3.网络媒体:长期在门户网站和女性**投放硬软广告。现有新浪、网易、瑞丽、太平洋女性、爱美网、腾讯女性等女性门户网站和主流**。

如何做化妆品代理呢?以上就是小编关于“如何做化妆品代理 ”总结,希望小编的介绍能给广大化妆品创业者提供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