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时尚养生果汁加盟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果汁饮料是大家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食品,在餐桌上也是必备之物。享受健康养生是*大的满足,所以,养生果汁就拥有了*大的发展市场。想抓住这个机会吗?那小编给大家介绍逸果养生果汁加盟吧。

根据国家规定,含果汁10%以上的饮料,逸果养生果汁加盟从水果直接榨取,不加水及其他任何添加剂,采用瞬间灭菌和冷灌装工艺,不但有效**果汁产品色香味,还保留了果汁原有的营养价值和各种维生素。逸果养生果汁加盟是采用冷藏或新鲜水果,经过榨取等加工手段制成的产品,逸果养生果汁加盟含有很多天然招牌营养素,能增强免疫力、减少生病、延缓衰老。

逸果养生果汁加盟功效多,能够为人们带来更多优势,逸果养生果汁加盟进入健康时代,带来鲜榨的美味营养与健康。服用果汁可以使消化系统、泌尿系统和呼吸道患癌症的危险低一半,同时还能有效防止动脉硬化、高血脂和冠心病等心血管疾患。

逸果养生果汁加盟0添加,更健康,以健康为理念,逸果养生果汁加盟饮品所有产品在制作过程中不添加防腐剂、色素、香精,坚持选用天然谷物与水果,**产品原汁原味的产品品质,同时为人体补充膳食纤维与维生素,健康身体,也能使皮肤健康有光泽。

逸果养生果汁加盟谷物+水果,更营养,逸果养生果汁加盟饮品谷物杂粮:1、丰富膳食纤维,均衡饮食;2、中和人体酸碱度,缓解疲劳,增强体能;3、补充水溶性维生素B1,促进体内新陈代谢。

想要创业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逸果养生果汁加盟项目,这是一个机会,投资小,回报大的机会,大家是否要把握住呢?

标签: 养生果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