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乱敷面膜吗?盘点敷面膜的几个误区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敷面膜是当心*舒缓身心和保养皮肤的妙招之一,一个星期敷2-3次面膜,能让脸部肌肤得到改善,但是你的面膜真的敷对了吗?很多妹纸其实在敷面膜的误区乱走了好久,一起来看看怎样才能正确敷面膜。

误区一:每天敷面膜保养****

怎样正确敷面膜?面膜是护肤过程中相对方便的**保养品。但就算效果再好,每天使用就变成了过度保养。时间长了可能会使毛囊及皮脂腺因为阻塞而发炎,引发粉刺和痘痘。

怎样正确敷面膜?对于油痘肌而言,如果长期使用面膜,很容易令毛孔呼吸不畅。因此,面膜的使用频率应该严格遵循产品说明。

误区二:睡眠面膜代替晚霜为肌肤减负

怎样正确敷面膜?睡眠面膜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面膜类型,由于晚上涂抹上不用清洗,可以直接过夜,而成为许多女性夜间保养的*选。不过,睡眠面膜虽然为免洗,每天使用的话很容易“营养过剩”,进而形成油脂粒。

对于痘痘肌而言,如果整晚使用睡眠面膜,时间久了很容易因毛孔呼吸不畅而爆痘。所以每周使用1-2次,其他时候*好在涂抹后20分钟左右清洗掉,再涂上晚霜入睡。

误区三:超时敷膜效果加倍

很多人认为敷面膜的时间是由面贴膜或者面膜膏体的干湿决定的。面膜干透起码要半小时以后。

怎样正确敷面膜?这样超时使用面膜,干透的面膜蒸发掉的不仅是面膜本身的水分,还有肌肤中的水分,实在得不偿失。如果不想浪费面膜精华,可以用来擦手或者擦身上。

误区四:DIY天然面膜安全有**

自己动手使用天然食材制作面膜,听起来新鲜又便宜。但自制面膜的保鲜期很短,一定不能一次制作一大罐,保存起来长期使用。

另外天然食材虽然很健康,但分子太大,并不易被皮肤吸收。另外,成分比例调配不当,或者滋生了细菌,很容易伤害到肌肤。

标签: 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