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之宝番茄红素有效防止衰老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被西方国家成为“植物**”的番茄红素软胶囊是主要存在于番茄果实中的一种重要类胡萝卜素,是人体源于自然的重要营养物质。自然之宝番茄红素,柚子,西瓜和番石榴等等食物也含有番茄红素。番茄红素可以消灭多种危害人体的自由基,是一种强力抗氧化剂,其功效远胜于其他类胡萝卜素与维生素E。它可以有效的防*因衰老,免疫力下降引起的各种疾病。因此,它受到世界各国**的关注。

自然之宝番茄红素是一款防辐射、康衰老作用非常好的营养品,同时又是男性保护**腺必不可少的营养品。ve的添加,将自然之宝番茄红素***的效果进一步加强,提高免疫力,日常养护**腺非常适用。

自然之宝番茄红素主要用于抗老化、抑制癌细胞、保护心血管,甚至对于男性**腺等都有显著的作用。这都无不成为人们爱上番茄的理由。

标签: 自然之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