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用的面霜 2014年度十佳面霜有哪些?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不管在任何一个季节,妹纸们需要的都是补水保湿再补水,补水保湿是护肤中*重要的一道工序,面霜就是护肤中的*后一个环节,要锁住肌肤中的精华水分,当然需要选择一款*有效的保湿面霜,那么2014*佳的面霜排行中都有哪些面霜是被护肤达人认可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014年*好用的面霜有哪些?

2014面霜排行榜1、LaPrairie鱼子精华琼贵面霜

位列第一的是来自瑞士的高端贵妇面霜——LaPrairie鱼子精华琼贵面霜。名符其实的殿堂级奢华面霜,从内到外散发着高端未来感。这瓶面霜中含有珍贵的鱼子精华成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能有效激发肌肤胶原蛋白的再生,深层补水,平滑、紧实肌肤,让皮肤尽可能得恢复到*好状态。面霜的质地相比大多说抗老面霜来说不算厚重,细腻好推,适合所有熟龄肌使用。抗老是一个持之以恒,任重而道远的任务,所以只要条件允许,建议25岁后就可以开始使用这款面霜,不光能让你的保持在*好状态,还能提升脸部轮廓。还是那句老话,一分价格一分货。

2014面霜排行榜2、LaMer海蓝之谜精华面霜

既然是面霜的排行榜,怎么能少了LaMer海蓝之谜精华面霜?蕴含珍贵的海藻精华,这绝对是一款笼罩着神秘面纱的面霜。它有着极其厚重的质地,涂抹时需要用到独特的乳化手法,并以亲拍的方式上脸,才能使面霜更好地被吸收,功效达到极致。这是一款干皮可以一年四季使用,油皮适合秋冬使用的滋润型面霜。这款面霜的过人之处在于,它拥有超强的修护和滋润作用,能让肌肤即使是在*干燥的情况下也保持良好状态,并且极其温和,敏感皮的女生也可以放心使用。

2014面霜排行榜3、Apivita艾蜜塔24小时保湿霜

看完两款价格偏高的贵妇面霜,接下来看看性价比高又安全有效的有机品牌,Apivita艾蜜塔24小时保湿霜来自于希腊国宝级植物有机品牌艾蜜塔,这款面霜的成分中含有高达98%植物成分,不含矿物油,羟基苯甲酸酯(parabens)等具有争议的成分,无可挑剔,可谓成分控的福音。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面霜不仅仅用料有诚意,使用感也是棒棒的,质地细腻绵密,上脸很容易推开也不会留下黏腻感。一共分有三种质地可供选择,分别适合于极干性/干到混合性/混合到油性肌肤。不管从哪一个方面来看,这都是一款值得购入值得推荐的良心产品。这也是它能紧紧跟随在两款天价面霜之后,位列排行榜第三的原因了。

2014面霜排行榜4、黛珂焕白新生柔肤乳

这次排行榜中唯一一款美白产品的就是*近大热的黛珂焕白新生柔肤乳。无数人使用后惊呼能白到亲妈都认不出的产品是不是非常吸引人?美白不是一件能立竿见影的事情,但是这一款却可以让你在短期内看到皮肤的透亮度发生质的变化。严格来说,这一款并非是面霜,而是乳液,但是它的质地偏厚重,上脸也是非常滋润,俨然一副面霜的架势。当中*有效的美白成分是维他命C配糖体,不仅能美白还有抗老化的作用,不含曲酸,熊果素之类畏光成分,所以白天也可使用。乳液分为普通型和滋润型两种,需要以先乳后水的特殊手法涂抹。用一个月左右就能真的看到皮肤白一个色号,是今年内难得的一款美白效果佳又不刺激的美白产品。

2014面霜排行榜5、Origins悦木之源御龄有方面霜

如果你刚刚开始考虑入手抗老面霜,想从单价比较宜人的产品入手,那不妨试试Origins悦木之源御龄有方面霜。成分中含有由11种植物精油和9种植物底油以模拟肌肤皮脂膜的黄金比例构成的滋养油,可想而知它的味道就是天然的植物香,不爱人工香味的女生一定会很爱。它的质地偏厚实,会有一点点拉丝的感觉,但是好在上脸并不难推,触感非常滑润。这种偏厚实的质地非常适合熟龄肌使用,能够给肌肤一定的滋润度,又不会过分油腻。含有大量的覆盆子干细胞,能够在晚间修复肌肤,淡化表情纹。就560rmb这个价位来说,是一款很值得购入的抗老面霜。

标签: 面霜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