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itsal好吗 全部采用天然原料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zwitsal好吗 全部采用天然原料

zwitsal好吗,为妈妈和宝宝的各种洗浴要求研制产品,在选材方面充分考虑到对宝宝的安全性和对环境的影响,所有产品只选用天然无公害***的原料,大量地运用牛奶精华,使皮肤与头发真正得到滋润,由内而外透出健康来。

zwitsal好吗,----来自欧洲**婴儿护理用品 Zwitsal始建于1920年,致力于母婴洗浴护肤用品的开发已有近**的历史,在欧洲可谓是赫赫有名的品牌。ZWITSAL是欧洲、荷兰乃至东南亚市场上*受欢迎的婴儿护理品牌,本产品有屁屁护理、头发护理、皮肤护理、洗浴乳,小手护理等全方位护理,是荷兰婴儿**中心**的产品。

zwitsal好吗,zwitsal 对其所有产品**:经过医学皮肤测试,低敏性,中性PH值,荷兰**Zwitsal牌子的所有产品上面都没有密封没有生产日期和截止日期的,有说明的是开封后12个月内用完。

标签: zwitsa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