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本诗 享誉全球护肤品牌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雪本诗 享誉**护肤品牌

雪本诗总部位于科隆附近的Frechen.。经营化妆品消费市场以及SB大卖场多种销售渠道。 专业和**的经营理念,使产品范围不断扩大和改进。Haus Schaebens的产品致力于你的健康和美丽,并改善你的生活质量。

雪本诗几十年来,雪本诗的化妆品和药品/**领域的特殊产品,在药店的销售渠道,CC和消费市场以及SB大卖场都代理雪本诗的产品。 在化妆品和制药/**领域,雪本诗是在德国的**企业之一。 雪本诗的专业和**的产品范围不断扩大和改进。

雪本诗将继续巩固我们作为一个家族企业在国内外的皮肤护理和医药/医疗**市场的地位。将尽*大可能的进一步发展销售渠道和产品细分市场。力求加强与合作伙伴在其他产品领域、销售渠道。我们希望雪本诗的产品有助于保持你的健康和美丽,并改善你的生活质量。

标签: 雪本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