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本诗保湿面膜 全天保湿不干燥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雪本诗保湿面膜 全天保湿不干燥

雪本诗保湿面膜这款面膜是专门针对有杂质的肌肤和问题肌肤而研制的。经常使用可预防黑头粉刺和暗疮。所含特殊护理成分可抵抗引起黑头粉刺的细菌并能清洁、镇静肌肤。藻类成分可通过其特有的抗氧化成分来保护肌肤所不受外界环境的不良影响,提升肌肤的天然功能。

雪本诗保湿面膜使用后肌肤更为细致光滑,干净剔透。打开包装前先尽量揉捏包装,然后撕开或用剪刀剪开包装袋,均匀涂抹于清洁后的脸部和颈部肌肤,避开眼、嘴和唇部,10-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根据需要每星期使用1-3次。

雪本诗保湿面膜主要成分:水,淤泥,高岭土,柠檬酸,芦荟叶提取物,甘油硬脂酸,丙二醇,氧化锌,洋甘菊花提取物,螺旋藻粉,苯甲醇,尼泊金丁酯,COCO-葡萄糖苷,尼泊金乙酯,羟苯异丁酯,尼泊金甲酯,苯氧乙醇,尼泊金丙酯,黄原胶。

标签: 雪本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