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bb霜推荐肌肤舒适自由呼吸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没有谁出门不带BB霜 。如今BB霜的美妆概念似乎得到了各***不约而同的“认可”,他们纷纷推出各自的BB霜。好用的bb霜**,较之从网路蹿红的无名之辈,**出手总是有说法的。于是我们看到了富含矿物质的、可以保护胶原蛋白等等的BB霜。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几个品牌好用的bb霜**吧!

美宝莲MAYBELLINE精纯矿物BB霜产品特性:蕴含8种矿物质,肌肤瞬间焕新颜。好用的bb霜**,蕴含**护肤 成分,维生素C帮助亮白肌肤,含有甘油等**保水成分,24小时滋润。百元以下价格,由适合爱美的学生一族。这是一款很实用的BB霜哟! SKIN79**钻石全效美白 防晒BB霜这款有防皱、美白、防晒3种机能性认证,特别配方让肌肤散发3D立体的迷人光彩。SKIN79*新款BB霜,更好的做到了水油平衡,不油不干,任何皮肤都适用。相比其他款,这款的遮盖*好,比钻石款更加白皙透亮。宠爱之名FOR BELOVED ONE亮白净化无瑕裸妆 霜添加世界知名药厂默克成份Lumiskin™、维他命C糖甘,有效抑制与还原黑色素双管齐下,持续美白 ,同时还能抗氧化、***等多重强效。另添加薏仁、玫瑰果油等安定肌肤、并修饰青春痘 、毛孔及粉刺 等肌肤缺陷,具超强的遮盖效果。谜尚**无瑕BB霜此款BB霜触感细滑,延展性**,防水防油性好;其真人妆感能够有效遮盖暗沉,整体肤色得到提亮,不泛油光,持久不黯淡,同时也能明显改善肌肤。另外,这款BB霜较强的隔离能力也是它值得**的一个原因。

好用的bb霜**,薇姿VICHY轻盈透感矿物修颜霜SPF20 100%纯矿物色素及匀肤调光科技,让肌肤12小时焕彩,隐匿瑕疵细纹。抗氧化复合物和紫外线过滤系统,抵御光污染、氧化等侵袭。专利空气枕科技&水包油乳化质地,让肌肤舒适无负担,自由呼吸。双倍保湿 成分配合薇姿温泉水,24小时舒缓镇静保湿养护肌肤。

标签: bb霜推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