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膜最好用要确定适合自己面膜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选择护肤品还是做皮肤护理,都要先确定自己的皮肤类型。*简单的补水面膜莫过于黄瓜片,因为它的简单可行性,直到现在在很多电视和生活中都有涉及,什么面膜*好用?

面膜对皮肤的好处太多了,比如滋润肌肤、清除皮肤的污垢,促进血液循环。什么面膜*好用?美容师告诉你:“在护肤品成分中,皮肤对水溶性成分吸收较慢,对脂溶性成分吸收较快。比如:Vc、Vb属于水溶性成分;Va、Ve属于脂溶性成分”。

什么面膜*好用?果蔬面膜 :补水、抗敏,增强血液循环。 细选:干性皮肤适合含油脂高的Va、Vc、Ve植物蛋白;中性皮肤适合各类果蔬面膜;油性皮肤(暗疮肤质)适用含果酸、草莓、西红柿成分的果蔬面膜;敏感皮肤适合蔬菜面膜。 草本植物面膜(芦荟) :消炎、保湿,除皱。细选:适合油性、干性皮肤及色斑肤质。生物精华面膜(蜜脂、蜂胶):补水、含维生素等微量元素,防肌肤老化。适合干性、中性皮肤及衰老性肌肤。蜂胶:滋润,补养。适合各种皮肤类型。蜜腊面膜:补充水分、氧分、滋润皮肤,淡化细小皱纹。细选:适合干性、中性皮肤及衰老性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