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什么面膜最好用根据自己需求选择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面膜的功效非常多,美白、保湿、胶原蛋白、祛斑、祛痘……太多太多,可是在选择功效时,对于类型该如何选择是很多朋友面对一个很常见的问题,那么现在什么面膜*好用?


现在什么面膜*好用?果冻面膜 顾名思义,这种面膜就像日常吃的果冻一样,比较适合晚上睡觉前敷。可是台湾护肤达人告诉你,当你紧急出门,但是面容却非常不好时,可以附上厚厚的果冻面膜,刷牙找衣服,3分钟即可,就能让你肌肤立马水水的。贴布式面膜 *常用的,贴布式面膜以美白功能为主,就是将调配好的高浓度保养精华液吸附在棉布(纸),使用时撕开包装敷到脸上即可.这种面膜相对传统的面膜,成份上容易控制并可添加多种养分,从机制上能大大提高有效护肤成份在皮肤的渗透量及渗透程度。但敏感肌肤要慎重。睡眠面膜这类面膜*适合懒女人或者是工作较为繁忙的爱美LADY。当我们在晚间休息安眠的时候,肌肤细胞却处在**中*活跃的时刻,夜间细胞的再生速度比日间快两倍,因此晚间是进一步滋养**肌肤、提升润白效果的*佳时间,选择这个时段进行肌肤保养,更能得到双倍的效果。

现在什么面膜*好用?霜状面膜 这类面膜比较适合混合型肌肤,T区和U区位置分开涂抹。霜状面膜的清洁能力极强,用打圈的方式轻轻搓去面膜,,能有效去除肌肤表面污垢、多余的油脂和老化角质,*后再用清水洗净。洗完以后感觉皮肤细腻嫩滑,犹如剥了壳的鸡蛋一样。撕拉型面膜 薄薄的一层涂于脸上,避开眼周,等面膜完全干掉后,轻轻由下巴往上撕除,由于撕拉型黏力太强,经常使用可能将脸部覆盖的毛发撕出来,也会造成毛孔粗大,因此建议每月1至2次,或者在T区局部使用,消除黑头和脂肪栓。泥状面膜能很好地完成清洁功能,而且使用起来更为随心所欲,可以依据自己的需求调整用量,分区护理也十分方便

现在什么面膜*好用?面膜的原理,就是利用覆盖在脸部的短暂时间,暂时隔离外界的空气与污染,提高肌肤温度,皮肤的毛孔扩张,促进汗腺分泌与新陈代谢,使肌肤的含氧量上升,有利于肌肤排除表皮细胞新陈代谢的产物和累积的油脂类物质,面膜中的水份渗入肌肤表皮的角质层,皮肤变得柔软,增加弹性。肌肤自然光亮有弹性,呈现好气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