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推荐!冬季润唇膏排行榜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适合的才是*好的,润唇膏好不好用,关键在于使用效果,下面的润唇膏排行榜将给你一些*实用的信息,快来瞧瞧吧!

冬季润唇膏排行榜****:赫莲娜胶原蛋白丰润密集唇霜

深度滋润唇部,立即由内而外丰盈唇廓,淡化唇纹。 *家**成份Pro-Xfill能激发并加强细纹/幼纹下层皮肤所缺乏的胶原蛋白IV型及胶原蛋白VII型生成,重新补充唇部因胶原流失所造成的干涩、松弛、凹痕和细纹。

冬季润唇膏排行榜Top 2: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

天然蜂蜡成分,特别温和保湿,照顾*柔嫩及敏感的肌肤;100%食品级成份,含全天然乳木果油,杏仁油,芦荟精华及可可巴油,深入滋润保护;含抗氧化成份维他命E及葡萄籽精华,有助延缓肌肤老化,保持双唇健康柔嫩。

冬季润唇膏排行榜Top3:DHC蝶翠诗 纯榄护唇膏

富含大量天然橄榄精华油、人参、芦荟等植物精华,成分纯净温和,构造接近唇部皮脂,能迅速渗透唇部肌肤,锁住水分;配合维他命E等抗氧化成分,让双唇免受紫外线的伤害,预防粗糙与皲裂,减少唇纹,并改善脱皮现象。

冬季润唇膏排行榜Top4:NIVEA妮维雅天然型润唇膏

这可是在妮维雅润唇膏当中***的一款,能够让唇部保持滋润又不油腻。这款润唇膏当中含有霍霍巴籽油、牛油果油、巴西棕榈树蜡三种滋养成分,提供充足水分和营养同时能够提高唇部锁水能力,再爱说爱笑也不怕了。

冬季润唇膏排行榜Top5:资生堂SHISEIDO防护润唇膏

为幼嫩的双唇带来幼嫩的双唇带来每日呵护。以资生堂*特的粉末技术制成,可以调整唇部组织,改善色泽,使双唇红润动人。含丰富的水分及滋润成分,并可抵抗紫外线A及B。

冬季润唇膏排行榜Top6:巴黎欧莱雅清润保湿润唇啫喱

清润保湿润唇啫哩---巴黎欧莱雅**支保湿润唇啫哩滋养并抵御唇部干燥,双唇持久滋润。-富含锰元素,即刻舒缓干燥的唇部肌肤,并持久保湿;-柔亮的润唇者哩拥有一触即化滋润质地,滋养并**唇部,令双唇舒适。

冬季润唇膏排行榜Top7:雅漾润唇膏

雅漾的这款润唇膏含有欧美药典冷霜以及硫糖铝成分,能够长效滋养双唇并**裂纹,更含有遮光剂为唇部抵御紫外线的伤害。是一款能够*疗气候寒冷、化学刺激、皮肤*疗等多种原因造成的嘴唇干裂的润唇膏。

冬季润唇膏排行榜Top8:欧舒丹乳木果润唇膏

这支柔润的润唇膏含有乳木果油与蜂蜡,天然的成分温和滋润双唇,可起到保湿、滋养、**、柔滑的作用,可防止因天气因素导致的唇部肌肤受损。可单*使用,也可作为唇部打底。

标签: 唇膏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