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芮化妆品 滋润您的肌肤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菲芮化妆品 滋润您的肌肤

菲芮化妆品诞生于法国尼斯蓝色海岸,是****個专注海洋护肤的集团Thalgo的旗下**品牌。它将所有在海洋、大地、森林等汲取的自然源能量以法国*有的精致SPA美肤手段,令亿万女性的肌肤重获新生。

菲芮化妆品包含**的专业美容功效型**组合套装、科学系统理疗程序;荟萃高科技精髓的人体表皮细胞**因子,蛋白多肽,复方肉霉素;拥有完善的多重分层科学祛斑,生物祛痘,祛斑美白***方案;秉承了深厚的中医理论基础,具有**品质的**的表皮细胞**生物制剂及中成药养生**。

菲芮化妆品半个多世纪口碑见证,多个重量级奖项**肯定,Terraké法国天芮,凝聚法国梦幻之地的原始结晶,强势进驻中国! 它开创了SPA海洋疗法,让关心自己的女人可以更真实的接触属于自己的优雅哲学。

标签: 化妆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