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润原生肽活肌精 重新回到少女时代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雪润原生肽活肌精 让您重新回到少女时代

雪润原生肽活肌精经**皮肤科**机构认可本品适合各种不同性质的皮肤,效果达到100%。应用医学药理配制,早晚使用在短期内通过皮肤在健康状态下的自我调节与雪润的持续营养达到美白、祛斑、抑制青春痘,防晒**等的功效。

雪润原生肽活肌精富含多种植物萃取的天然精华,性质温和。深层活肤,长效保湿,能够在迅速渗透皮肤后,通过高科技缓释技术使有效成人在12小时内缓慢释放,让肌肤得到深层滋养、改善肤质,并有效清除80%的黑色素,**清除色斑、舒缓皱纹。由内到外双重给皮肤持续营养,回复**光滑、充满弹性的肌肤,让你光彩动人。

雪润原生肽活肌精产品成份:橘汁――促肌肤内面赋予湿润,锁定水分,长效保湿,黄蘖――促进胶原蛋白生成,让肌肤更具活力,酵母――抑制过氧化不安定脂质,丁香――去除紫外线引起的活性氧,有效防晒,隔离肌肤与外界的直接伤害,海藻――明显提高肌肤保湿效果

,菸龄酸B――强化肌肤自然防御力,富含从多种天然矿物和植物中萃取的精华,由内而外滋养你的肌肤,28天惊喜换肤。

标签: 化妆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