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白醋美容护肤小窍门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白醋本来是一种清洁用品,现在却经常被用来美容护肤,这与它具有的滋润嫩肤效果是分不开的,对于白醋的美容护肤知识你知道多少呢?而白醋有哪些副作用你知道吗?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详细讲一下白醋美容护肤小窍门吧!

白醋美容护肤小窍门之如何用白醋护肤

使用白醋护肤美容是有小窍门的,一般我们可以在洗脸水中放入一些白醋,这样可以达到滋润肌肤的效果,其实还可以把白醋与甘油搭配使用哦,效果会更好的。把白醋和甘油以2:1的比例进行混合,然后就可以用来擦拭皮肤,**可以使用2~3次,这样不仅能够有效滋润肌肤,还能有效赶走黑色素,令皮肤变得更加**呢,皮肤偏黑的MM可以试一试哦,白醋的美白滋润效果还是挺不错的。

白醋美容护肤小窍门之白醋护肤有副作用吗

白醋在我们的护肤美容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但是很多MM担心它是否有副作用,特别是用白醋洗脸会不会刺激皮肤等等,其实虽然白醋中含有化学成分,但是对皮肤并没有危害,而且水质太硬的时候加一些白醋进去还能中和水质,减少对皮肤的伤害呢。

白醋美容护肤小窍门之白醋护肤注意的问题

白醋美容护肤小窍门*需要注意的就是白醋的选择和调配了,白醋是具有酸性和腐蚀性的,因此我们一定要选择植物酿造的白醋,而不是工业白醋,而且在使用时要用温水稀释它,降低浓度,切不可直接使用。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